糖网 滇糖信息 孟连昌裕糖业召开境外甘蔗发展工作会 加强境外甘蔗种植发展

孟连昌裕糖业召开境外甘蔗发展工作会 加强境外甘蔗种植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为尽快实现公司制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强境外甘蔗种植发展成效,2023年9月8日上午,云南孟连昌裕糖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静主持召开境外甘蔗发展工作座谈会,公司管理层、农务科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境外各蔗区甘蔗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疫情三年以来首次专题对境外甘蔗发展工作进行的总结和交流。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余静首先简要回顾了疫情三年来在工作上遇到和解决的困难问题,其次对公司的未来作了规划,并做了相关工作要求:1、加强种植管理,推广小型机械化的使用;2、加强调运工作,前提是农务科要提高估产准确率;3、加强扶持政策的宣传,调动蔗农种蔗积极性。

随后,公司总经理对公司17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疫情三年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公司要完善各项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前制定计划并落实完成,确保甘蔗种植、砍运工作有序开展。接下来公司副董事长用详尽的数据分析各蔗区历年来的甘蔗发展情况,说明了甘蔗品种优化、依靠科技进行宿根甘蔗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道:“公司和境外基地管理人员都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和思考,根据公司的发展思路及时更新工作理念,采取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实现甘蔗稳产、高产、高糖、高效”。

会上,境外蔗区基地各位负责人也对甘蔗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董事长余静表示,公司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提高,提升服务质量和加强培训指导,把宿根甘蔗管理革命有效推进,今后更有信心发展好境外甘蔗产业,推进完成公司“十四五”原料发展规划。(孟连昌裕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9/2659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