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新榨季将禁止食糖出口 正式通知11月初发布

印度新榨季将禁止食糖出口 正式通知11月初发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印度媒体Moneycontrol9月28日报道,记者从官员处获悉,10月1日开始的新榨季(2023/24榨季)印度将禁止食糖出口,正式的通知预计将在11月份第一周发出。

此前的2021/22榨季年度印度出口了创历史纪录的1100万吨食糖,随后在2022/23榨季年度开始限制食糖出口的数量,限制在600万吨以确保其国内市场的供应并控制价格。

印度主产区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南部卡纳塔克邦的甘蔗种植区的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这两个州的糖产量占印度总产量的一半以上,产量下降让市场感到担忧,并且印度甘蔗产量其中很大一部分用于生产乙醇。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食糖生产国和近年来的主要食糖出口国,在推动燃料乙醇工厂投产的同时,一直在使用越来越多的甘蔗作物来生产乙醇。

由于降雨不均以及食品价格指数上涨,印度正在努力应对主产区产糖量下降的问题,根据印度消费者事务部的数据,截至9月28日印度食糖价格仍居高不下,较一个月前上涨约 2.5%。

yntw.com糖网编辑注: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其食糖出口政策目前是影响国际糖价的主要因素之一,业界较为关注,此外MoneyControl是印度的主要金融、商业资讯类新闻网络媒体,成立于1999年,其发布的信息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9/2672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