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甘蔗种植制糖技术专题 云南《丘陵山地甘蔗农机农艺结合生产技术规程》通过技术审查

云南《丘陵山地甘蔗农机农艺结合生产技术规程》通过技术审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近日,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以下简称“甘蔗所”)牵头起草的《丘陵山地甘蔗农机农艺结合生产技术规程》通过技术审查。云南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邀请了云南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农机推广站、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标准技术审查专家组对标准文件进行了技术审查。审查会由云南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级工程师赵俊伟主持。

审查会上,标准起草小组负责人张顺生汇报了标准制定的背景、必要性、目的意义、制定依据,并对标准主要技术指标、参数论证条款进行了详细汇报,技术审查专家组对标准送审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丘陵山地甘蔗农机农艺结合生产技术规程》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和实用性,对降低甘蔗生产成本、推进丘陵山地甘蔗生产机械化进程、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技术审查专家组同意云南省地方标准《丘陵山地甘蔗农机农艺结合生产技术规程》通过技术审查。(张顺生)

(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11/2727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