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新榨季点燃新希望!广垦糖业下属糖厂点火烘炉待开榨

新榨季点燃新希望!广垦糖业下属糖厂点火烘炉待开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11月23日消息,连日来,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各下属各制糖公司举行2023/2024榨季锅炉点火烘炉仪式,熊熊燃起的火焰,预示着榨季红红火火、顺顺利利。

新榨季,新征程。广垦糖业集团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榨季的到来。

举行2023/2024榨季锅炉点火烘炉仪式的各制糖公司:调丰公司、华丰公司、金丰公司、合浦伟恒公司。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概况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垦糖业集团”)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35号,是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直属产业集团之一,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为6.3亿元,总资产达90亿元,是一家以制糖生产为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产、供、销一条龙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现有职工3500多人,正常经营的企业13家,年产糖能力约36万吨,2021年产糖27.56万吨,是广东省制糖重点集团之一。目前,正积极推进非洲、中美洲等海外糖业项目。

广垦糖业集团紧紧围绕“市场导向、效益优先、品质至上、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全面落实省农垦集团公司“1339”工作部署,立足主业,坚持品牌战略,全面实施质量管理体系。 制糖业是广垦糖业集团主业,业务包括糖类产品、化肥等生产、销售,物流贸易、农业机械服务、甘蔗种植等。有近80万亩的原料基地,其中自有原料基地(丰收、华海)约15万亩,湛江垦区原料基地25万亩,农村原料基地40万亩。在保证原料供给的同时,积极推广甘蔗全程机械化,拥有各类农机设备共计718台套,其中动力设备199台,配套农具519套,农机总动力181174kW。建有全国首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甘蔗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基地和节水灌溉基地、甘蔗赤眼蜂生物防治基地和甘蔗机械化服务体系。

集团旗下共有食糖品牌7个,分别是调丰公司“蜂泉”牌、华丰公司“丰”牌、广丰分公司“三环”牌、金丰公司“银月”牌、半岛公司“甘晶”牌、伟恒公司“伟恒”牌、贸易公司“佳点糖”。主要产品为白砂糖、蔗渣、桔水、生物复合肥等。当前,正着手推进小包装糖、精炼糖。

广垦糖业集团将在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的坚强领导下,做强做优做大甘蔗制糖产业,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成为生产经营一流,党建工作一流的“双一流”产业集团。(广垦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11/2740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