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开榨啦!广东广垦糖业集团甜蜜事业顺利开工

开榨啦!广东广垦糖业集团甜蜜事业顺利开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3年11月30日,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调丰公司举行2023/2024年榨季开榨仪式,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鞭炮声响,调丰公司各生产线正式落蔗开榨,标志着广垦糖业集团2023/2024榨季正式启动。

在新榨季,广垦糖业集团全体职工将围绕“多榨蔗、多产糖、产好糖”的中心思想,狠抓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全力以赴完成2023/2024榨季各项生产目标任务。

广垦糖业集团领导文超、李宝剑、陈冠出席开榨仪式,湛江农垦集团生产科技处处长骆争明、丰收公司领导、调丰公司领导、蔗区各农场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开榨仪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11/2750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