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其他 保障信息安全 糖网正式启用https安全访问的通知

保障信息安全 糖网正式启用https安全访问的通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保障访问者的网络信息安全,糖网(www.yntw.com)于近日顺利完成网站安全协议证书(SSL)的部署,即日起网站正式启用https安全访问。

SSL安全证书能有效地解决网络中数据安全和信任的问题,实现https访问,https(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协议是由原http加上SSL安全协议构建的可进行加密传输、身份认证的网络协议,主要通过数字证书、加密算法、非对称密钥等技术完成互联网数据传输加密,实现互联网传输安全保护,使网站可信,防劫持、防篡改、防监听,有效保护访问者私密信息。目前,SSL安全证书已广泛应用于我国银行、广电、金融、证券、在线交易等各个行业。


访问糖网不会出现“不安全”等字样,取而代之的是安全锁的图案

注:糖网启用SSL安全协议后,访问者端不需要任何设置,正常情况下大部分浏览器均能正常跳转到https://www.yntw.com浏览,如不能正常访问,请清理您的浏览器缓存,或者手动输入https://www.yntw.com访问,如您之前收藏了网址,也请修改为:https://www.yntw.com (http改为https,其他不变)。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1/286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