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白糖期货 从10万到盈利百万!《独步期货市场,我的“专一”密码》

从10万到盈利百万!《独步期货市场,我的“专一”密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在介绍期货界传奇大佬傅海棠的一本书中,他说:“我可能会略微顾及几个品种,但一个阶段内一般只重点做一两个品种,大蒜也好、棉花也好、大豆也好,我都是集中精力去研究、考察、运作。”

这一点我是高度认同的!

在期货市场的纷繁世界,我时常感到那份浩瀚的混沌。或许有人眼高于天,主张分散投资,把鸡蛋循规蹈矩地分散在不同的篮子里。

然而,我一直秉持着一种信念——专注、专业、专一。或许有人认为分散投资是降低风险的不二法门,可我却坚信,鸡蛋并非总是要放在不同的篮子里。在这个浩瀚的期货海洋中,我选择集中精力,如同掌握一曲交易的独奏。

有人告诉我:“要分散投资,风险可不能都放在一个地方。”然而,我深知,收益与风险始终如影随形。时光荏苒,白糖、棉花、大豆,无一不是我用心研究、考察、运作的对象。对于基本面分析者而言,综合分析之后的确定性才是至关重要的。我坚信,真正有水平的基本面分析者应该在某个领域有着高度的专业度、熟悉度、把握度。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常常在思索,做事业,专一而致远;做期货,精益求精,专做一两个品种,才能更容易赚到丰厚的回报。理论上,我可以将所有品种看透,但在实际运作中,我明白,只能选择针对少数几个品种,因为时间、精力、金钱都是稀缺资源。摊子铺得越大,运作越不精细,犯错的概率也随之增大。在期货市场,犯错的代价可不是轻松承受的。

此外,我钟情于实地考察,亲身感悟买方和卖方的能量对比。在这个专注的过程中,我发现只有在对自己熟悉、了解的品种中,我才能做到心无旁骛。供需关系的失衡时刻,成为了我重点研究、调研、分析的焦点。在这个独特的市场舞台上,我喜欢在供需严重失衡的时候,把握住运作的机会,如同掌握一曲激扬的交易旋律。

是的,或许有人说我执迷于某一两个品种,但我深知,专一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在这个期货的大舞台上,我选择了用专业和专注来谱写我的交易之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而我,选择了专做一两个品种,因为我相信,在这个选择中,我能够找到更多赚钱的可能性。

总之,我用我的“专一”密码,这几年在期货市场还算如鱼得水,小有收获,虽然离功成名就还很遥远,但我相信:专注、专业、专一,发现机会,抓住时机,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翘楚!

注:文中“我”为杜撰,仅为交流学习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勿对号入座。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88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