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白糖期货 《期货交易的真相》

《期货交易的真相》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有人说,交易一手期货,每天几百元的利润是轻而易举的,他们的典型说法是:只要我不忙,我有时间盯盘,一天盈利几十个点是没有问题的,找准位置,倒倒仓,很轻松。

当手数增加到100手时,他们依然坚信只要不贪心,每天都能轻松盈利几万元。

真的是这样吗?

这仿佛是一个诱人的幻觉,一个让人陷入的迷途。我曾经试图劝告他们,告诉他们这只是异想天开,但他们却固执己见,坚信自己的理念。

期货交易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它可以让人一夜暴富,也可以让人一夜破产。很多人对期货交易充满了幻想,认为只要不贪心,每天都能轻松赚几百元。他们不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误区,也是一个非常难以摆脱的陷阱。

在这个交易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个市场就像一个变幻莫测的女朋友,时而温柔如水,时而暴戾如雷,让人捉摸不透。我曾经以为,只要我不贪心,每天都能轻松盈利几百元。可是,这种想法很快就在市场的波涛汹涌中被打破。

于是,我放弃了劝告,因为我发现这些人陷入了一个无法自拔的陷阱。

他们把亏损归咎于贪心和分神,却无法意识到自己的交易思维存在着根本性的错误。这成了一个死循环,他们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不贪心在相对行情下或许可行,但在趋势行情中,贪心也是必要的。每天轻松盈利几百元?这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境界,但我也深知这种境界几乎是不可能达到的。盈利的关键在于把握行情,而不是简单地追求每天的利润。

每天盈利几百元,与交易手数几手无关,更关键的是对行情的准确把握。在有色商品中,这或许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在农产品等报价较小的商品上,每天抓取几十个点的行情几乎是不可能的。更何况,要保证每天都不出错,几百元的盈利更是难上加难。

交易不应该追求每天的利润,这会影响自己的思维,改变操盘策略。最终可能会导致强迫下单,从而造成亏损。交易的核心是跟随市场行情,但市场行情有时就像女朋友的脾气,变化无常,难以捉摸。需要耐心等待,机会不是每天都有,更何况是好的机会。

欲速则不达,这句话对交易尤为适用。交易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不应该过于追求眼前的得失。

交易是一种积累经验的过程,不可能一步到位。每波行情不可能从头吃到尾,需要有所取舍。不要刻意给自己设定每天的任务,而是要做好周总结、月总结、年总结,总结得失,积累经验。

期货日内交易需要经过特殊的训练,而且是魔鬼式的训练。成功不可能简简单单,即使是天才级的交易员也需要经过三四年的时间。市场就是量价时空,其他的指标、均线、趋势线等都只是附属品。理解市场的本质,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需要对量价时空有深刻的理解,并且经过长时间的实战经验积累。

交易不仅仅是一种工作,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欲望过于追求每天的盈利,只会让人迷失在市场的波涛中。细水长流,不贪心,跟随市场行情,这才是真正的交易之道。期货日内交易,要想赚钱,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对市场的深刻认识和坚定的心态。

其实,期货交易是有真相的。

真相就是: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保证每天都能盈利,没有任何一种技巧可以保证每天都能抓住行情,没有任何一种心态可以保证每天都能稳定。期货交易的真相是,市场是复杂的,变化的,不可预测的,不可控制的。期货交易的真相是,交易者是有限的,有缺陷的,有情绪的,有偏见的。

真相就是:交易者必须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改进,才能够在市场中生存,才能够在市场中成长,才能够在市场中成功。期货交易的真相是,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有自己的交易计划,有自己的交易纪律,有自己的交易风格,才能够适应市场,才能够把握机会,才能够控制风险。期货交易的真相是,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交易理念,有自己的交易哲学,有自己的交易艺术,才能够理解市场,才能够享受交易,才能够超越自己。

注:本文仅为交流学习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勿对号入座。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88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