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墨西哥食糖产量下降 使得美国糖市供应危机迫在眉睫

墨西哥食糖产量下降 使得美国糖市供应危机迫在眉睫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美国农场杂志报道,由于墨西哥的干旱天气和管理不善造成的食糖减产,美国面临迫在眉睫的食糖供应危机。如果政府不迅速干预,美国食糖进口商表示,他们可能不得不采用高关税进口食糖,以弥补墨西哥今年食糖产量下降带来的影响。

美国农业部最近的预测表明,墨西哥食糖产量将大幅下降,从而加剧供应限制。由于低关税食糖进口的配额有限,美国食糖用户可能被迫依赖高关税替代品,从而推高美国国内食糖价格。

墨西哥食糖产量短缺将影响美国进口,美国农业部预计来年将继续大幅下降。此外,厄尔尼诺现象等全球恶劣天气条件进一步加剧了食糖生产商的压力,导致美国关税配额计划下的食糖进口减少。分析师强调政府采取行动缓解供应紧缩的紧迫性,并建议增加食糖进口配额。

YNTW.COM编辑注:据知名咨询机构Czarnikow今年1月底发布的报告显示,墨西哥自2023年10月开始的2023/24榨季年度食糖产量预计将下降15%,仅为470万吨,将创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减产主要由于降雨不足,墨西哥甘蔗作物生长不佳,导致单产较低,加工过程中的工业单产也很低。报告中提及,随着糖产量下降,墨西哥将不得不进口糖弥补其国内市场。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14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