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拱北海关查获近年最大走私糖案 案值800万

拱北海关查获近年最大走私糖案 案值800万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1月16日,南方网记者从拱北海关获悉,该关缉私部门联合广东海警第一支队近日开展查缉行动,在珠海市淇澳岛对开海域截查“海龙发XX”号国内货船,从船上查获无合法证明、涉嫌走私的食糖44个货柜、共计1100吨,案值约800万元人民币,抓获涉案人员7名。

经初步查证,该案查获的食糖包装袋是犯罪嫌疑人为“洗货”而冒充、伪造的境内某糖业有限公司包装袋;其货柜施封锁系伪造的境内某船运公司的施封锁;随船的《船舶载运货物清单》、《国内内贸载柜舱单》等单证也属伪造。上述伪造行为均是犯罪嫌疑人为将走私进境的食糖伪装成所谓的境内运输货物而实施的,该船实际是在香港水域某趸船上吊装装载食糖后走私进境的。

据了解,该案为该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走私食糖进境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拱北海关简介:中华人民共和国拱北海关是直属于海关总署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其前身为拱北关,始建于1887年,距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关区范围包括珠海市和中山市。拱北海关在海关总署和广东分署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海关工作16字方针和队伍建设12字要求,按照“把好国门、做好服务、防好风险、带好队伍”的海关工作总体要求,围绕建设担当有为、凝心聚力、幸福和美的现代化一流海关的目标,发扬“忠诚·奉献·协作·进取”的延关精神,认真履行把关服务职责,深入推进各项业务改革,主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准军事化纪律部队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12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