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将允许糖厂使用免税票据筹集资金 助推糖业

巴西将允许糖厂使用免税票据筹集资金 助推糖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图片源自网络 与文无关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6月19日消息,巴西矿产和能源部长本周一(6月17日)表示,巴西政府将允许蔗糖和乙醇行业的企业通过发行免税票据筹集投资资金。

该部长和其他政府官员周一在圣保罗举行的乙醇峰会上签署了这一项指令,其中包括能够利用这类票据融资的优先领域。购买这些公司债券的投资者,将不必缴纳红利所得税。通过这些票据筹集的资金可以用于投资公司项目,如改造甘蔗田,进行蔗糖和乙醇工业设施的维护。

该部长在签署该指令后表示,这是一种具有竞争力的融资选择,并在取代规模逐渐缩小的政府信贷中发挥重要作用。预计未来几年,通过这种新的融资方式每年可筹集约33.3亿美元资金。这些资金可以帮助糖厂提高产能利用率。近年来,由于糖价和乙醇价格低迷,糖厂产能利用率有所下降。

最近巴西乙醇行业的情况有所改善,因与汽油相比乙醇燃料具有价格优势,市场对乙醇的需求大幅提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59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