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新疆频道 现代甘蔗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暨区试经验交流会在新疆召开

现代甘蔗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暨区试经验交流会在新疆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6月22日-27日,对接国家糖料作物产业体系中期会议在新疆召开之机,由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研发中心、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作物学会甘蔗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现代甘蔗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暨区试经验交流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徕远宾馆二楼会议中心开班。国家糖料体系首席科学家、内蒙古农牧科学院副院长白晨,广西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宏伟、美国糖业公司胡承建研究员、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史梦雅、我校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许莉萍、张华、邓祖湖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邓祖湖主持开班仪式。白晨代表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讲话,对学校给予办班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们潜心学习、认真受教,珍惜机会,为推动糖料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合影

培训班为期6天。学员来自广西、广东、云南、海南、福建和四川6省(区),由甘蔗联合区域试验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区试负责人、技术骨干,全国甘蔗育种单位负责人、技术骨干,登记品种展示承担单位及种苗生产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等76人组成。培训班邀请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国家糖料产业技术研发中心首席、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美国糖业公司育种专家胡承健研究员等16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围绕全国甘蔗联合区域试验结果交流,甘蔗种质创制与育种新技术、绿色轻简生产、绿色生态防控、糖业宏观政策、品种登记制度与糖料品种登记实施进展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同时还到新疆农业科学院实验室及科研基地开展现场交流学习。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参加培训班拓展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本文源自: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295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