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邦吉将与BP组建全球第三大食糖、乙醇企业

邦吉将与BP组建全球第三大食糖、乙醇企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大宗商品交易商邦吉(Bunge)公司和英国能源公司巨头BP本周一表示,他们将合并巴西的食糖、乙醇能源业务,组建食糖乙醇合资公司BP Bunge Bioenergia,以打造世界第三大甘蔗加工商。

届时,Bunge和BP将共同管理巴西的11家工厂,年压榨产能3200万吨,同时生产糖和燃料乙醇,成为全球第三,紧随Raízen(荷兰皇家壳牌与Cosan合资)及Biosev(路易达孚控股)之后。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6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