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食糖库存高企 或将影响全球糖价

印度食糖库存高企 或将影响全球糖价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8月27日消息,一直以来,印度在国际市场上倾销糖库存压制糖价。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目前印度糖库存高达1760万吨。
  
很多市场参与者预期,印度政府将在未来数周内更新炼厂的出口补贴项目。该政策于去年引进,推动该国糖出口大增52%,但引起了竞争对手的愤怒。
  
国际贸易组织(WTO)正在进行调查,因澳大利亚、巴西和危地马拉称补贴违法。在8月15日的WTO会议上,印度表示这项政策并未扭曲全球糖市,并且否认违反WTO规则。

近期关注印度新的食糖出口补贴政策,或将影响国际糖价。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37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