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崇左市召开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机收演示现场会

崇左市召开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机收演示现场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左江日报江州讯(记者 甘忠瑶) 9月25日,广西崇左市在江州区罗白乡岜围屯中粮益兴基地召开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机收演示现场会。

在演示现场,中联重科技术人员向参会人员展示AC60A轮式甘蔗收获机和DS60履带式甘蔗收获机强大的收获技能,两台甘蔗收获机不仅快速完成了甘蔗收获,还一次性完成了切梢、切断、清选、装载等工序,实现了甘蔗收获环节的全程机械化。据中联重科华南大区业务经理黄厚钱介绍,现场演示的AC60A轮式甘蔗收获机一小时能收获10-15吨甘蔗,每天能够收获50-60吨甘蔗,通过机械化收获甘蔗,工作效率高,劳动成本低,能大大提高甘蔗种植效益。

据了解,召开此次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机收演示现场会,旨在通过现场演示让甘蔗种植户和农机合作社代表体验新型甘蔗收获机的高效率和良好效果,宣传和推广甘蔗生产机械化应用,不断破解甘蔗机械收获难题,培育更多的新型甘蔗机收服务主体,进一步提高崇左市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0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