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临沧市组织召开甘蔗示范县工作会以及新品种观摩会

临沧市组织召开甘蔗示范县工作会以及新品种观摩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为加快临沧市甘蔗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力度,总结交流2019年甘蔗科技推广工作,安排部署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工作以及省甘蔗产业技术体系相关工作,11月25日,临沧市甘蔗站在云县幸福试验示范基地组织召开2019年示范县工作座谈会暨新品种观摩会议。

会上,市甘蔗站站长周中对2019年度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示范县签订委托协议书;各示范县及企业分别就体系建设、甘蔗科技推广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参会人员对市甘蔗站组织实施的国家、省区试等试验示范课题进行观摩,市甘蔗站副站长董有波对近年来体系试验课题中筛选出的优良甘蔗良种进行了推介。

临沧市耿马县、双江县、镇康县、永德县、云县等5个示范县地方产业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临沧南华糖业公司、凤庆糖业集团公司农务(原料)负责人;市甘蔗站站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共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慧君)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1/596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