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南宁海关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走私白糖案 1.14万吨 案值6840万元

南宁海关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走私白糖案 1.14万吨 案值6840万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据中国糖业协会反食糖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20年1月1日,根据海关总署缉私局统一部署,南宁海关缉私局联合石家庄海关缉私局,在地方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共出动警力110余人,在广西南宁、东兴,河北石家庄、邢台,浙江杭州等地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一举打掉涉嫌伪报品名走私白糖团伙4个,查扣涉案白糖675吨以及书证、物证一批,冻结涉案账户40余个。

经查,2018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梁某、廖某、邓某等人与国内货主通谋,通过一般贸易渠道以伪报品名方式,从广西钦州港口岸走私进口泰国产白糖约1.14万吨,案值约6840万元,涉嫌偷逃税款约3740万元。

该案是新年南宁海关成功破获的首起“GN”系列大要案,打响了2020年的“第一枪”。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1/673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