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柳州:重拳出击,捣毁蔗区非法地磅37处!

广西柳州:重拳出击,捣毁蔗区非法地磅37处!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2月24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糖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依法对穿山镇板塘村的非法地磅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在蔗区内非法经营的地磅工作点,大部分是私设在甘蔗地边上,部分点位已被执法人员多次捣毁,但每逢榨季就又死灰复燃,从事非法地磅经营的人员无视法规,企图从中牟取暴利。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用警戒线将私设地磅点隔离,确保现场拆除工作顺利完成,并将非法地磅点的磅坑恢复原状,保障蔗农的务工安全。

据了解,此次行动设现场协调组、调查取证组、警戒处置组等10组联合执法小组。23日—24日两天共捣毁非法地磅工作点37处、地磅37个,拆除砖瓦结构房6间、钢架结构房一间,此次行动共计拆除违法建设约2628平方米。

本年度甘蔗榨季工作开展以来,柳江区整合各相关部门力量,把打击非法甘蔗收购点列入榨季秩序维护的重点工作,加强地磅监督管理,并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坚决取缔违法私建地磅,切实维护榨季生产秩序,保障广大蔗农的权益不受侵害。(微柳江  陆妮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1/69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