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蚂蚁搬家 德宏州瑞丽边防检查站查获两起走私案 缴获白糖1.95吨

蚂蚁搬家 德宏州瑞丽边防检查站查获两起走私案 缴获白糖1.95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蚂蚁搬家”式的走私白糖–云南德宏州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查获两起走私案 缴获白糖1.95吨 柚木1吨

记者合宇聪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该站连续查获两起走私案,分别查获走私柚木1吨、走私白糖约1.95吨。

据介绍,3月10日0时30分,该站屯洪分站民警正在执行夜间巡逻任务时,一辆黑色越野车在大等贺村的边境线上行驶,根据长期的巡逻经验,此边境线夜深后很少有车辆和人员出现,民警随即将此越野车拦截进行盘查,当民警让驾驶员将车窗放下时,驾驶员眼神飘忽,反应迟缓并找车窗损坏为由企图蒙混过关,民警见状更确定此车有问题,决定将驾驶员控制,并对车辆进行检查,当即在车内查获走私白糖39袋,约1.95吨。

3月18日晚7时30分许,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雷允分站边境巡逻组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可疑车辆在大沙河地段停留,驾驶员四处游荡,东张西望,神色十分可疑,该分站巡逻组根据视频提供画面立即出警进行查看,7时44分,巡逻组民警在广喊村公路路口发现了可疑车辆并上前进行检查,当场在车内查获走私柚木1吨,案值约6万元,查获涉私中国籍车辆1辆,查获涉嫌走私人员1名。

目前,两起案件均移交瑞丽市打私办处理。(本文源自:昆明信息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41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