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原糖期货强力反弹 巴西产量大增

外盘原糖期货强力反弹 巴西产量大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4月30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大幅反弹上涨,ICE 5月原糖合约收高0.42美分,涨幅4.5%,结算价报每磅9.76美分,7月原糖合约收高0.40美分,结算价报收每磅9.92美分

因原油期货大幅上涨,且巴西货币汇率连续第二日升值,ICE原糖期货现合约出现空头回补而强力反弹。

但是,有交易商认为,尽管糖价连涨第二日,许多投资者仍担忧油价疲软可能意味着巴西糖厂本年度将全力生产食糖,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4月上半月糖厂生产了95万吨糖,而去年同期为34万吨。

ICE 5月原糖期货合约将于本周四到期,截至周三的持仓量约为5万手,相当于大约260万吨交割。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4/90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