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欧洲食糖销售恢复至疫情爆发前预期水平

欧洲食糖销售恢复至疫情爆发前预期水平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独角兽财经报道 Tereos是全球产量仅次于德国Suedzucker第二大糖生产商。和同行一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新冠疫情爆发造成的影响。疫情令全球市场不安,并大幅削减对乙醇等产品的需求。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Tereos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至9400万欧元(1.11亿美元),于上年同期的3300万欧元。

按当前汇率计算,该公司销售额下降4%,从10亿欧元降至9.67亿欧元。该公司表示,其雄心勃勃的2022年重组计划有助于提高业绩,该计划旨在在未来一年削减成本,提高利润。

Tere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2022年转型计划中业绩增长、巴西销量的增长、酒类市场的活力以及欧洲市场持续的定价,都支撑EBITDA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

尽管受疫情影响,欧盟食糖消费量预估下降3%,Tereos预计由于甜菜种植面积下降且产量不佳,欧盟明年仍将处于糖短缺状态,这一前景已支撑近几个月欧盟糖价上涨。

在巴西,Tereos预计甘蔗加工量将增加,该公司应会从中受益,而且其2020/21年度乙醇出口销售中有85%以上已在全球期货市场上进行了对冲。疫情导致乙醇价格因燃料消费的暴跌而大幅下跌。截至6月30日,Tereos净债务为26.3亿欧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9亿欧元,但高于3月底的25.6亿欧元。(白糖第一线)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80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