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到湘桂糖业集团调研

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到湘桂糖业集团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带队到湘桂集团调研座谈,了解湘桂集团贯彻落实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听取对全区糖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湘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劳建铭对李文纲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一直以来为广西糖业改革发展所作的努力、对湘桂集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劳建铭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湘桂集团基本情况及2019/2020年榨季生产情况,全面总结了湘桂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自《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一年多来,湘桂集团严格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成立集团糖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积极参与区内糖企兼并重组,全面推行和完善订单农业,积极推进“双高”基地建设。2019/2020年榨季,湘桂集团牢牢把握国家实施良种繁育补贴政策的有利时机,持续做好对蔗农的扶持和服务,通过加强“对标定标追标”管理、“三化”建设以及农务生产一体化管理,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在糖料蔗品种改良、病虫害防治、生产成本控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多项重要生产指标实现新提升。

李文纲主任对湘桂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推进糖业“二次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将认真研究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湘桂集团在糖业改革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力推动全区糖业改革工作。李文纲指出,2020/2021年榨季,广西糖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湘桂集团继续坚定糖业生产发展不动摇,加大改革创新,进一步降本增效,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将向自治区有关职能部门反映行业诉求,为全区糖业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愿与各制糖企业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渡难关,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务实推动全区糖业“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各处负责同志,湘桂集团经营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湘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9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