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率队到广西糖业集团调研

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率队到广西糖业集团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5日下午,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文纲率队到广西糖业集团调研,了解广糖集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与李文纲一行座谈。

李东对自治区糖办一直以来给予广糖集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广糖集团改革发展以及内部优化重组改革进展情况、2019年及2020年1-7月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影响广糖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参与组建广西糖业发展研究院相关情况。李东表示,今年下半年,广糖集团将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广西糖业降本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桂政办发〔2020〕19号)文件精神和农垦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暨战略任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按照自治区糖办和农垦集团的工作部署,更加注重找准定位谋发展,敢做善成当龙头;更加注重农务工作精准、精细,全力以赴提高原料蔗总量和含糖分;更加注重车间生产平衡点的控制;更加注重信息收集和市场行情的研判,实现白砂糖平均售价高于全区售价;更加注重供应链的延伸,培育新的营收和利润增长点;更加注重辅业协同发展,止住出血点扭亏为盈;更加注重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搬掉阻碍广糖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大山;更加注重实施一体化经营,加快推进土地作价入股事宜。广糖集团将全力奋战,坚决完成营收、利润的年度任务指标,同时自我加压,奋战自治区提出的“双一百”目标,实现扭亏为盈。李东还代表广糖集团向自治区糖办提出了请求支持和协调的事项。

李文纲充分肯定了广糖集团在生产经营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的诉求作出了回应,鼓励广糖集团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站稳脚跟,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拓宽发展空间。李文纲强调,要有危机意识,刀刃向内,及时关停并转一批给企业造成亏损的工厂,化解过剩产能,堵住出血点、亏损点;要用足国家政策,抓好广西糖业“二次创业”的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将争当全国制糖行业“标杆、示范、龙头”的任务落实到实处。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94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