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农业农村部:2020年8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农业农村部:2020年8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

  食糖:截至7月底,全国累计销售食糖796万吨,同比减61万吨。7月当月销售食糖86万吨,环比增8万吨,同比减9万吨,降幅收窄,食糖消费趋于正常。

食糖保障措施于5月21日到期,随后的6月当月全国食糖进口41.4万吨,环比增39.1%。自7月1日起,关税配额外食糖实施进口报告管理,对食糖进口有较大影响,后期将继续关注。

广西南部蔗区6、7月份干旱,对甘蔗生长造成了一定影响。8月初台风“森拉克”带来明显降雨,广西南部蔗区旱情得到缓解。目前甘蔗已进入拔节生长期,是决定甘蔗产量的重要时期,对极端天气敏感。后期需关注气象条件对甘蔗生产的影响。本月对2020/21年度预测数据暂不调整。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0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