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泰国今年1-7月份出口原糖270万吨 同比下降20%

泰国今年1-7月份出口原糖270万吨 同比下降20%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编译 8月25日泰国海关的数据显示,泰国今年7月份的食糖总出口量为42.8万吨,低于6月份的出口量,6月份出口量为56万吨。

泰国糖业公司(Thai Sugar Millers Corp.)表示,今年1-7月份,泰国原糖出口量为270万吨,同比下降近20%。

印尼是泰国原糖的最大进口国,通常占泰国原糖总出口量的60%-70%,今年1-7月份印尼进口泰国原糖的数量为194万吨,同比没有变化,但有贸易商表示,泰国对印尼的出口糖数量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24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