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南宁糖业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南宁糖业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19日, 南宁糖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环保生产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推动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南宁糖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宁糖业党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

莫菲城指出,2020年上半年南宁糖业给农投集团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农投集团六大业务板块当中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从今往后,南糖不单是为自己奋斗,更是为整个农投集团奋斗!南糖的成败关系着农投的成败!这是历史赋予南宁糖业的新使命!

莫菲城强调,南宁糖业2020年下半年要重点做好“摘帽”、“盈利”、“改革”、“转型”四项工作。针对南宁糖业下半年的工作,莫菲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司领导干部要提振干事精气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谋发展,主动担当抓落实,优化改革强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摘帽”翻身仗的胜利;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降本增效保盈利”中心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降本增效深度融合,坚持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抓好成本费用的控制,抓好香江糖厂问题的解决,消除主要亏损源,提前谋划好新榨季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今年盈利目标的实现;三是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在深化改革方面下苦工,综合运用资源整合、处置不良资产、人事、劳动、分配三项制度改革等多种改革手段,集中破解难题,力争今年实现重大突破;四是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实施改造提升、开发高端产品,努力向研发、服务、品牌等价值链高端延伸,多渠道开拓新市场,拓宽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助推南宁糖业转型升级。

会上,副总经理陈思益、纪委书记姚宏宇、总经理肖凌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安全环保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安全环保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当前的形势,明确提出下半年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南宁糖业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南宁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9/1136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