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热点关注 针对糖浆进口乱象 中糖协已上报国务院及有关部委 规范管理

针对糖浆进口乱象 中糖协已上报国务院及有关部委 规范管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针对糖浆(蔗糖水溶液)进口乱象,中国糖业协会已将有关情况和建议进一步上报国务院及有关部委,请求尽快采取措施,规范糖浆(蔗糖水溶液)进口管理。

11月30日,中国糖业协会发布致全体会员公开信,呼吁全行业: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守诚信,加强行为自律;在有关管理制度完善前,不参与糖浆(蔗糖水溶液)进口、加工、经销和使用;密切关注糖浆(蔗糖水溶液)进口,收集相关信息,并向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国糖业协会及时反映。

12月2日,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闫卫民等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闫卫民介绍了食糖进口管理政策和糖业发展现状,并就糖浆(蔗糖水溶液)进口状况、趋势、问题及危害等方面与记者展开沟通与交流。副理事长钟金传等一同接受了采访。(中糖协产销简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2/1276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