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广东省糖业史》编纂工作成效获好评

《广东省糖业史》编纂工作成效获好评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文源自: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

12月16日,中国糖业协会监事长胡志江等一行,在广东省糖业协会理事长刘汉德和广东省制糖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翁卓的陪同下莅临我所,就中国糖史编纂工作开会商讨。

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骏佳作为《广东省糖业史》主编,对编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和重点,他表示将攻坚克难调动各方力量,力出精品史书。

胡志江监事长高度评价编纂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对《广东省糖业史》编纂工作的高效、高质、走在糖史编纂工作前列表示赞许,充分肯定我所对编纂工作的贡献和辛勤付出。随后,《中国糖史》执笔人张光远同志介绍了编纂总体情况,并指出《广东省糖业史》在《中国糖史》占据重要地位。

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负责本次编纂工作的郭剑雄副所长、科办蚁细苗副主任、秘书处蓝艳华副编审和朱涤荃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老所长保国裕教授莅临会议指导。

根据中国糖业协会关于启动编纂《中国糖史》的通知,要求各主产省区糖业协会牵头组织相关力量进行编写,广东省糖业协会联合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和广东省制糖学会共同组织编纂《广东省糖业史》,秘书处设在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列入专家顾问委员会名单中我所共计30人,是《广东省糖业史》的主要力量。自2018年6月8日在成功召开《广东省糖业史》编写启动会后,在陈骏佳所长部署组织下有序开展并推进各项工作,为广东省糖史编纂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2/1303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