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临沧市召开蔗糖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及应用项目推进会

临沧市召开蔗糖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及应用项目推进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2021年2月22-26日,云南省临沧市2020年蔗糖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及应用项目推进会在耿马县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项目组织、管理单位临沧市科技局,项目申报、实施主体单位南华临沧糖业公司,项目参与单位云南省农科院甘蔗研究所,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耿马县地方产业服务中心的有关领导和科技人员。

会议按项目分工分别在南华勐永糖业公司、南华耿马糖业公司、南华华侨糖业公司及云南紫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其中:南华勐永糖业公司实施的项目是“高产高糖优良甘蔗新品种的引进和筛选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南华耿马糖业公司实施的是“甘蔗绿色高效生产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南华华侨糖业公司实施的是“绿色无硫工艺白砂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紫辰公司实施的是“制糖废弃物资源高值化利用技术研究项目”。会议一是听取了各子项目实施单位的进展情况汇报;二是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述;最后由项目申报单位对各子项目的工作任务及项目参与单位的工作内容、进行再次分解,以确保整个项目的顺利实施。通过召开这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任务、分工,为确保整个项目如期完成、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彭新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3/138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