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发展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广西糖业发展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5月6日,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基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我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围绕问题学、融会贯通学,迅速持续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糖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进糖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糖、铝、机械、冶金等产业在全国具有较强竞争力,要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立足广西林果蔬畜糖等特色资源,打造一批特色农业产业集群” 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研究制定有力的贯彻落实举措,深化糖业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降本增效行动,加快推动我区糖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在一季度“起步就要提速”的基础上,以“咬定目标实干、鼓足干劲争先”的攻坚姿态全力奋斗二季度,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好糖料蔗良种推广补贴、价格指数保险等惠民政策,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增加蔗农收入,让广大蔗农更有获得感。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尧军,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08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