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国家财政部、自治区专家到中粮糖业广西公司甘蔗糖部调研

国家财政部、自治区专家到中粮糖业广西公司甘蔗糖部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粮糖业广西公司消息,10月16日上午,国家财政部、自治区专家到中粮糖业广西公司甘蔗糖部益兴农业甘蔗基地调研。中粮糖业总经理吴震、副总经理于作江、中粮糖业广西公司甘蔗糖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蒙军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有关益兴农业基地发展模式的详细介绍,经过对甘蔗种植农场化盈利模式的多年探索,目前益兴基地采取种植良种、经营规模化、农业机械化、水肥一体化的现代农业种植模式进行发展,与传统的甘蔗种植生产模式相比,新农业种植模式具有抗灾强、易管理、成本低、效益高等优势。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主任李方旺对广西益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农业发展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国内农产品原材料成本高,在十四五规划背景下,中粮部署的新农业发展模式,是当下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新农业发展模式扩大应用范围我国的农业基础更加稳固,农业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是造福人民的大事。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0/1763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