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俄罗斯开始新榨季甜菜糖生产 预计增产10万吨达600万吨

俄罗斯开始新榨季甜菜糖生产 预计增产10万吨达600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俄罗斯甜菜糖厂

YNTW.COM 俄罗斯制糖企业联盟上周(8月2日)发布的最新消息,预计俄罗斯2022/23年度的甜菜产量将比去年度同期增长 5%,并且有部分糖厂已开始加工生产新榨季的甜菜糖。

俄罗斯在过去 15 年中将食糖产量翻了一番,以结束对进口的依赖,目前已实现自给自足。然而,俄乌冲突以来,食糖的供应一直是其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一段时间导致食糖和其他食品价格大幅上涨。俄罗斯制糖企业联盟表示,克拉斯诺达尔南部地区的4家甜菜糖厂已开始生产。

该联盟补充称,更高的甜菜产量将带来足够的甜菜糖来满足俄罗斯国内市场和与欧亚经济联盟邻国的需求。俄罗斯在 2021 年生产加工了4120万吨甜菜,产糖590万吨,预计8月份开始的2022/23榨季年度俄罗斯甜菜糖产量为600万吨,较上榨季年度增产10万吨。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8/217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