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欧盟糖价涨幅惊人 新榨季年度产糖量预估下降6.9%

欧盟糖价涨幅惊人 新榨季年度产糖量预估下降6.9%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欧盟委员会在10月初发布的短期展望报告中表示,由于甜菜种植面积减少以及许多地区夏季严重干旱,预计2022/23 年度欧盟食糖产量将下降 6.9% ,降至1550万吨。该报告称,干旱导致甜菜产量下降了 4%,而种植面积也下降了 4%。

2021/22 年度欧盟食糖消费量增长 5.6% ,达到1680 万吨,部分原因是乌克兰难民的流入,但预计2022/23 年度将小幅回落至1660 万吨,下降 1.5%,主要原因是糖价上涨。报告中指出,8 月份欧盟食糖价格已升至每吨 484 欧元(479.60 美元),创下2017年10月开始的后配额时代以来的新高,到10月份涨幅更为惊人。

yntw.com糖网编辑注:由于甜菜制糖是能源密集新型产业之一,欧洲糖厂生产中主要使用天然气,能源价格上涨叠加甜菜减产预期,已经推动欧盟糖价上涨至多年以来新高。以下为yntw.com根据欧盟糖业联盟发布的历年欧盟甜菜糖产量统计: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5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