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印度大幅削减食糖出口 全球糖价料进一步上涨

印度大幅削减食糖出口 全球糖价料进一步上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新德里电)世界第二大糖出口国印度大幅度削减食糖出口限额。全球糖供已经因为最大糖出口国巴西产量减少而出现短缺,印度的最新举动将使供不应求的情况雪上加霜,进一步推高糖价。自10月底起,纽约市场糖价已涨逾6%。

印度粮食部门通知制糖厂,截至2023年5月31日,全国食糖出口总额限定在600万吨。接下来截至2023年10月,或许还会准许更多出口。

彭博先前曾报道,印度考虑将2022-2023榨季(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的生产期)的食糖出口总量限制在900万吨(首阶段限额600万吨、第二阶段限额300万吨),与2021-2022榨季的1120万吨出口总量限额相比,减少20%。

受俄乌冲突升级影响,全球粮食价格持续走高。为应对国内供应紧缺和价格上涨,一些农产品大国陆续出台出口限制措施。

印度政府原本没有管制食糖出口,但在今年5月为确保国内糖供充足而制定出口限制,有效期至今年10月。
印度政府上月宣布将食糖出口限制延长一年至明年10月31日,不过限制不适用于根据关税率配额出口到欧盟和美国的食糖。印度制糖厂协会预测,印度今年糖产料达3550万吨。印度食糖外销至印度尼西亚、孟加拉、马来西亚、阿联酋等国。

根据印度官方数据,印度目前是全球最大食糖生产国,也是全球最大食糖消费国。印度全国有537个制糖厂。大型农产品贸易公司Meir Commodities总经理拉希尔说,全国制糖厂已签订合同,将出口食糖多达220万吨。(联合早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74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