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本榨季预估减产或影响食糖出口 有利泰国和巴西

印度本榨季预估减产或影响食糖出口 有利泰国和巴西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2月3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桑利区蔗农正在装运收获的甘蔗到糖厂

YNTW.COM 曼谷邮报12月6日报道,据印度蔗农、糖厂以及糖业贸易商表示,今年由于极不稳定的天气条件导致甘蔗单产下降,印度年度食糖产量可能下降 7%,这可能会抑制印度做为全球最大食糖生产国的食糖出口。

同时,印度也是全球第二大食糖出口国,产量下降或将带来食糖出口量下降,这可能会推高全球食糖价格,并且让竞争对手泰国和巴西增加食糖出货量。

“收成看起来和去年一样,但当我们开始收割时,我们意识到产量非常低,来自印度第一大产糖州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索拉普尔地区的蔗农这样说。他说,今年从他的 9 英亩土地上收获了530吨甘蔗,低于去年的 750吨。与 Jagtap 一样,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 11 个主要甘蔗产区的其他 192 名蔗农告诉记者,夏季持续的干旱天气和随后的大雨对甘蔗作物造成了很大影响。

“今年夏天很炎热,然后我们从 7 月开始降雨又过多,”蔗农 BabanKarpe 说。“田地被水淹了,庄稼几个星期都得不到阳光。”平均而言,农民报告中甘蔗产量下降达15%,但在更严重地区,他们表示每公顷损失将达到35%。据该州称,马哈拉施特拉邦预计在 10 月 1 日开始的2022/23年度中产糖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380万吨,高于去年的1370万吨,该邦的产糖量占印度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但一家糖厂的高级官员和一家糖业贸易公司代表表示,甘蔗产量下降 15%可能会使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食糖产量降至1170万吨,两人均拒绝透露姓名,因为他们不能和媒体提供数据。

与马哈拉施特拉邦一起,邻近的卡纳塔克邦的甘蔗种植者也面临不利的天气条件,糖厂官员表示,卡纳塔克邦今年的食糖产量可能下降至550万吨,而上榨季(2021/22榨季) 的产量为 600 万吨。

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的食糖产量下降可能会拖累印度2022/23榨季年度食糖产量减至 3330 万吨,低于去年创历史新高的3580万吨,这是糖厂预估报告中的数据。

较低的出口

印度政府已允许第一批食糖出口,获批的出口数量是615万吨,印度糖厂协会预计印度将在第二批中指定多达 400 万吨糖用于海外出口,但孟买一家国际贸易公司代表表示,目前预估产量下降意味着政府可能允许在第二批次中减少出口量,甚至可能不会再批准第二批次的出口。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将在确保有充足的供应来满足印度国内约 2750 万吨的食糖需求后,多余的才会允许出口。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13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