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进出口 缅甸糖料蔗重获从木姐口岸出口至中国 每吨390-400元

缅甸糖料蔗重获从木姐口岸出口至中国 每吨390-400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缅甸金凤凰12月13日报道,据边贸商消息,近日缅甸产糖料蔗重新获准通过缅中边境地区木姐市金三角口岸向中国出口,虽然中国方面甘蔗收购价格没有上涨,但因缅币贬值,缅方甘蔗仍可获得高价售出。

一位边贸商说,甘蔗已于今年12月4日开始获准向中国出口,而去年(2021年),仅在5月15日至6月底短暂获准出口。当前正处甘蔗生产旺季,甘蔗在12月份出口至中国,对蔗农有利。目前,每天从金三角口岸向中国出口15辆至20辆货车的甘蔗。

上述边贸商还说,根据中国的规定,向中国出口的缅甸甘蔗,须从A1区进入,1吨甘蔗的价格约为人民币390元至400元,换算为缅币价格近150000。

据悉,一辆货车可运载20吨到30吨的甘蔗,甘蔗商家表示,如中国方面对防疫限制进一步放松,甘蔗的出口将会更加便捷。

据缅甸白糖和甘蔗制品业协会数据,今年(2022年)1月至4月底,缅产糖料蔗已通过雷基口岸和清水河口岸向中国出口20多万吨。

(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18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