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崇左市建设质量服务平台推动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崇左市建设质量服务平台推动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国质量报讯 (鲁利军)“现在很方便了,厂里需要检定什么仪器设备,我直接联系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工作人员,请他们安排仪器仪表检定。以前很麻烦的事,现在一个电话搞定。”广西崇左东亚糖业有限公司经理温保勇笑着说道。

近年来,崇左市市场监管局秉承为企业着想、替企业解忧、帮企业成长的服务理念,有机整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资源,聚焦蔗糖生产企业集聚区和工业园区,大力推进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站点)建设,为蔗糖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综合服务。今年以来,该市9个平台(站点)累计帮扶蔗糖生产企业38家(次),帮助解决计量检定、检验检测、品牌商标等问题87个,开展计量器具检定1.5万台件,减免相关费用45万元,推动蔗糖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崇左市糖产量连续19个榨季居全国首位,2021—2022年榨季,产糖量240.93万吨,制糖工业产值突破140亿元大关。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21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