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哈萨克斯坦:出台新政刺激糖业发展

哈萨克斯坦:出台新政刺激糖业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哈萨克斯坦甜菜作业

哈通社/12月19日–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发布的消息,今年哈萨克斯坦全国甜菜种植面积达1.17万公顷。哈萨克斯坦甜菜主要产地分布在阿拉木图、杰特苏和江布尔。因此,主要的甜菜加工基地也集中于这些地区。今年,甜菜种植户共向各加工厂家提供原料28.1万吨。

消息称,目前,哈萨克斯坦对甜菜种植采取部分补贴措施。2021年,向全国各地甜菜种植户共发放约30亿坚戈补贴。

2022年,补贴标准提高了3000坚戈,即每吨交付加工的甜菜补贴15000坚戈。工厂以每吨1.5万坚戈的价格购买甜菜。农户每吨甜菜收入可达3万坚戈。

哈萨克斯坦农业部表示,从明年起,甜菜种植补贴标准将由1.5万坚戈提高至2.5万坚戈。此外,新糖厂的建设将被列入刺激糖业发展投资补贴清单,25%的投资资本将由国家买单。

消息称,哈萨克斯坦农业部目前正在研究将甜菜收割机及灌溉设备购置补贴比例从25%提高到50%的问题。新的补贴政策预计将2023年生效。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27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