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糖业集团大新制糖公司获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

广西糖业集团大新制糖公司获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近日,广西糖业集团大新制糖公司生产的三冠牌白砂糖顺利通过STC检测,获得了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为公司产品销往香港乃至国际市场开启了绿色通道。

自2018年以来,大新制糖公司始终贯彻标准引领、绿色优质、品牌升级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在科学管理的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推进质量标准化管理,公司所经营的白砂糖、赤砂糖、红糖、糖浆、蔗渣、桔水、滤泥及其附属产品经国家食糖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国家轻工业甘蔗糖业质量检验中心等单位的抽查,各项指标均符合并优于国家标准,热销全国各地。

据悉,香港优质“正”印是香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认证标志之一,已成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信心指标。此外,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的企业还可以利用STC在香港地区、欧美日及众多英联邦国家的质检互认机制,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

广西糖业集团大新制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兑明说:“能够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不仅是对公司产品品质的信赖,也是对公司管理水平和技术标准的认可,该认证不仅扩大了我们企业影响力,也提高了品牌知名度,为我们的白砂糖出口提供更便捷的渠道。”(苏冠儒 赵国等 农艺川)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5/2485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