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一季度我国食品工业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1.68万亿元 同比降8.5%

一季度我国食品工业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1.68万亿元 同比降8.5%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我国疫情防控向好形势进一步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制造业和非制造业生产经营活动继续改善。其中,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8%,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食品及酒饮料精制茶、汽车制造、石油加工等9个行业PMI指数高于上月。本月主要特点:一是复工复产持续推进;二是大中小型企业均保持复苏态势;三是需求恢复弱于生产;四是进出口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2020年1~3月,食品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180亿元,同比下降10.6%;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1.68万亿元,同比下降8.5%。规模以上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额:农副食品加工业同比下降32.8%;食品制造业同比下降29.1%;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同比下降24.5%。(中糖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2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