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西双版纳州磨憨边检:高效保障70余万吨甘蔗入境

西双版纳州磨憨边检:高效保障70余万吨甘蔗入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红琼) “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企业的经济效益才能稳步增长,十分感谢!”6月7日上午一大早,磨憨边检站岔河分站民警便收到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赠予的印有“国门好卫士、服务好标兵”字样的锦旗。

据了解,为助力地方企业经济平稳高效运行,去年9月至今,磨憨边检站岔河分站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协调,为驻地企业开通跨境甘蔗作物运输绿色通道,帮助企业提高产能输出,实现增产创收。

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勐捧糖厂负责人杨万明说:“近年来,因产能需求逐步增大,境外甘蔗种植产量也逐年增多,甘蔗跨境运输需求也随之大幅提升。磨憨边检站岔河分站结合我们企业的需求,专门开通跨境甘蔗运输绿色通道,帮助解决境外甘蔗运输滞留时间过长的问题,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岔河分站甘蔗榨季勤务自去年开始以来,积极开通甘蔗跨境运输绿色通道,不断优化探索车辆查缉手段和方法,通过人工查验和电子科技设备查验相结合的方式,极大地提升车辆查缉的工作效率,确保境外甘蔗实现‘零延时、零等待’,快速通关。”岔河分站执勤二队队长要堃说。

据统计,2022年9月至2023年5月(2022/23榨季)跨境甘蔗榨季运输勤务期间,磨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岔河分站共查验出入境员工、司机70143人次,出入境甘蔗运输车辆68764辆次,高效保障70余万吨甘蔗顺利入境,货物价值高达2.66亿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6/2524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