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进出口 巴西农业部官员:中国不会继续提高食糖关税

巴西农业部官员:中国不会继续提高食糖关税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农业部官员上周五(5月3日)对记者表示,巴西方面预计中国政府不会对食糖继续加征进口关税。

巴西农业贸易部长(Orlando Leite Ribeiro)表示,2017年中国首次宣布对食糖加征关税,为期三年。但在世贸组织论坛上,巴西和中国代表团在日内瓦讨论糖的问题,对话进展顺利,该部长的预期是三年保障关税到期后将维持在85%,不会重新调高至95%,但更期望能取消进口关税,其他问题应该交由外交部提出。

事件背景:为了保护国内农民免受国际糖价下跌的影响,中国在2017年对194万吨配额外的进口糖在现有的50%关税基础上,多征收45%的关税,巴西对中国的糖出口因此大幅下降。2018年5月,配额外的总税率被削减到90%,并将于本月减至85%。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20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