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苏州海关又查获走私白糖500余吨 抓获7名走私嫌犯

苏州海关又查获走私白糖500余吨 抓获7名走私嫌犯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白糖作为饮食中的重要调味品,也是重要的食品加工原料,每天都会出现在百姓的餐桌上,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白糖消费市场之一。然而,走私分子为谋取非法利益,不惜以身试法、铤而走险,将大量未经检验的白糖走私进境销售牟利,不仅威胁了人民群众的“舌尖上的安全”,也扰乱国内食糖贸易秩序。

近日,苏州海关联合常熟海事局在长江水域常熟段查获一起走私白糖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涉嫌走私白糖500余吨,查扣涉案船舶1艘,该案案值约250万元。

苏州海关缉私分局获得一起“偷运走私白糖入境”的线索后,立即开展分析,研判相关船舶可能的航行路线,并联合常熟海事局进行布控,于当日下午在长江常熟水域发现嫌疑目标。嫌疑目标外观船名与AIS系统显示的船名不一致,执法人员迅速判断“这是走私分子为了应对执法而采取涂改船名的伎俩”。联合行动组果断出击,截停正在全速航行的“浙定45069”货船并登船查缉,查扣走私白糖500余吨,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大量物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年来,苏州海关不断加强辖区走私动态监控,筑牢反走私防线。并联合海事、公安等反走私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对海上偷运走私成品油、白砂糖“购、运、储、销”链条进行全方位持续打击。2019年以来,苏州海关在长江水域已查获走私白糖走私案件3起,共查获走私白糖1670吨,总案值达1900万元。(苏报融媒记者 林琳 张祥跃 文/摄)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298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