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农垦集团董事长到康丰糖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云南农垦集团董事长到康丰糖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19年7月5日,云南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勇一行在德宏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昭、芒市市委书记赵冬梅、中山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下到芒市康丰糖业公司调研。

陈祖军一行首先深入中山乡105渡口和生产车间调研,听取了境外甘蔗进口通道、运输通道及境外甘蔗原料发展、生产车间设备解体保养等工作情况汇报。

陈祖军在调研中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带着问题深入康丰糖业公司调研了解情况。兴农公司全面接管康丰公司后,在较短时间实现了职工思想高度统一、文化理念快速融合、职工精神面貌转变、生产经营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受蔗糖行业周期性的影响,食糖市场价格一直处于低位徘徊,同时公司也面临着原料发展不足生产吃不饱、经营亏损、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等问题。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陈祖军对如何加快康丰糖业公司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融入当地政府领导,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对甘蔗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大境外甘蔗发展力度,实现产能最大化;三是要提高产品质量意识,生产优质放心产品,努力打造“放心、贴心、养心”产品和“政府满意、百姓满意”的品牌企业;四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农垦集团蔗糖产业发展3年目标规划,认真查找差距,抓好责任落实,以党建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五是要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大力抓好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好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标准化体系建立。

在康丰糖业公司本部调研座谈会上,陈祖军就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兴农、康丰的融合发展,扭转经营亏损不利局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出思路,解决好“怎么谋”的问题;二是想办法,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三是抓推进,解决好“怎么成”的问题;四是勤督查,解决好“怎么样”的问题。会后,调研组相关同志还检查了康丰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台账资料。

7月5日下午,陈祖军在康丰糖业公司本部与保山市市长杨军就推进蔗糖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美丽滇西)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12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