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湘桂糖业集团传达2019/20年榨季全区糖业工作会议精神

湘桂糖业集团传达2019/20年榨季全区糖业工作会议精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湘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桂集团”)在集团总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2020年榨季全区糖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湘桂集团党委书记、决策审批监察委员会主席劳建铭主持。

会上,劳建铭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广西农信社、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等金融机构的发言。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着重强调并要求各金融机构、糖业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蔗糖业的重要批示,全面加强对糖业体系的服务和政策引导,严格监管订单农业合同签订、备案情况,杜绝一户多签的现象,全力做好2019/2020年榨季蔗区维稳工作。各金融机构在会议上明确表态,一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指示,不折不扣执行国家对广西糖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和工作部署,加大对广西糖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杜绝任何形式的抽贷、断贷、收贷、压贷行为,稳定对制糖企业的信贷支持,着力解决制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推动发展糖业保险业务,不断提升糖业抗风险能力,群策群力,保护广西传统行业,稳住糖业家底,共同促进广西糖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广西糖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集团决策审批监察委员会副主席、集团总裁谢华诚讲话,要求集团经营管理领导班子、各制糖公司总经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政治敏锐性,准确把握大方向,布好局,排好兵,出好牌,认真谋划2019/20年榨季生产工作,抓好甘蔗“双高”基地建设、机械化推广、品种改良等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做到工作思路清、工作作风实、工作效率高,确保工作做出实效;认清糖业发展严峻形势和自身不足,对标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标准,抓实抓细对标定标追标,群策群力提升各项生产指标水平,降本增效,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2019/2020榨季任务目标。(湘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46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