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聚焦食糖主业 中粮糖业转让屯河水泥49%股权

聚焦食糖主业 中粮糖业转让屯河水泥49%股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张君花)12月17日晚,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糖业”)发布公告称,中粮糖业持有的新疆屯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屯河水泥”)49%股权被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成功摘牌,成交价格为3.35亿元。

中粮糖业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中粮糖业将彻底剥离水泥业务,聚焦食糖主业发展,天山股份将完全控股屯河水泥,此次转让并不会对本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此前,中粮糖业为聚焦食糖主业,决定退出参股的水泥业务,为此拟按国有资产交易相关规定,以经备案的评估值为依据,在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屯河水泥49%股权。

资料显示,中粮糖业为中粮集团食糖业务专业化公司,经营中粮集团核心主业之一食糖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外制糖、食糖进口、港口炼糖、国内食糖销售及贸易、食糖仓储物 流及番茄加工。食糖产品包括精制白砂糖、白砂糖、绵白糖、赤砂糖等,主要客户包括亿滋(卡夫)、 嘉吉、可口可乐、蒙牛、玛氏、雀巢、伊利、好丽友等企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42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