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热点关注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赴中国糖业协会调研座谈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赴中国糖业协会调研座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国家工信部网站消息,8月6日,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到中国糖业协会就行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座谈调研。围绕制糖行业运行监测、食糖调控政策、糖行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数字化管理等,听取了中国糖业协会意见建议。中国糖业协会负责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据悉,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贾志忍主持了调研座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闫卫民,副理事长胡志江等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中,贾理事长向消费品工业司曹学军副司长汇报了行业近半年来生产运营总体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的政策建议。双方就糖业发展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沟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095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