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中粮集团连续27年入围世界500强排行榜

中粮集团连续27年入围世界500强排行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1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20“世界500强”排行榜,中粮集团以营收4984亿、利润总额126亿的成绩,名列榜单第136位。这是自1994年以来,中粮集团连续第27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自2014年起,中粮集团积极建设世界一流粮食企业,以打造世界一流大粮商为发展目标,围绕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聚焦核心主业发展,践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主业拉动、资本拉动、品牌拉动的“三大拉动”战略,引领集团经营高质量发展。

通过积极开展海外业务,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重点发展全球业务,更加合理的配置仓储、港口等物流设施和战略资源,中粮集团已成功迈入世界粮食市场中心,成为“国际粮商”。

目前,中粮集团已建立起链接东南亚、远东、南北美洲、澳大利亚、黑海等世界粮食核心产区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网络、关键物流节点和贸易通道,形成覆盖谷物、油籽、蔗糖、咖啡、棉花、航运等六大品种线,涵盖北美、巴西、南椎体国家、欧洲、黑海和加勒比区域等四大产区,以撒哈拉以南非洲、中国、亚太等三大销区的全球贸易网络,营收50%以上来自海外业务。

从田间到餐桌,从农户到消费者,中粮集团悉心参与农业生产到食品销售的每一步。未来,中粮集团将不断升级产业链条,通过更优的资源配置,更高效的产业协同,努力践行“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使命,全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同时,准确把握国内资源环境条件和国际农产品供求趋势,前瞻性的拓展海外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国际化战略,引领和带动国内农粮骨干企业加快“走出去”,诠释中国国际大粮商的时代内涵。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8/1101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