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南宁糖业与多家糖企参设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 推进转型升级

南宁糖业与多家糖企参设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 推进转型升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南宁糖业(000911.SZ)1月8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50万元与南宁启迪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启迪创新”)、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广糖集团”)、广西沿边跨境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跨境金融”)、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华糖业”)、广西东亚扶南精糖有限公司(“扶南精糖”)、广西驮卢东亚糖业有限公司(“驮卢东亚”)、广西海棠东亚糖业有限公司(“海棠东亚”)共同出资组建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新糖业研究院”)。

据悉,双新糖业研究院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整。公司以现金形式出资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

此外,双新糖业研究院作为国资控股的混合经营主体和运营平台,聚集整合政产学研、工农商贸的资源要素,是在种业、生物、生态、环保、糖化、土壤、农机、产品研发、交易、技术转型升级和创新等领域建设国家级的重点平台。公司将借助双新糖业研究院平台,积极推进公司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管理水平,增强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1/1319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