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糖周一小幅下跌至16.73美分 5月合约交割57万吨

外糖周一小幅下跌至16.73美分 5月合约交割57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5月4日消息,国内目前还是五一小长假,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开始正常交易,ICE原糖期货周一主力7月合约收盘下跌0.25美分,跌幅1.5%,结算价报每磅16.73美分。

本周一洲际交易所(ICE)公布了5月合约现货交割数量,交割量为11351手,约57.7万吨,仅为上年同期的25%左右,主要交付港口为巴西桑托斯港和巴拉那瓜港,另有少量原糖在尼加拉瓜交付,主要接货方是路易达孚公司。

一分析师称,原糖期货16美分为底价,低于这一水平上印度出口商将暂停出口,巴西也将考虑减少食糖产量转产乙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491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